close

((真人真事改編))
---------------------------------------------------------------------------------------

事情是這樣

大家都知道,FB上面會有一些愛情小語之類的東西
大家也很喜歡去分享和轉貼

雖然那些小語感覺像是無病呻吟
但不得不說,有時候寫的還真的不錯

但在FB上的愛情小語都會有圖片來做搭配
雖然有時候圖跟文根本就沒關係

不過這故事不是在FB上發生的
而是出現在噗浪.........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一如往常地在我的噗浪上追尋實況主(?)
這時我看到了我最近剛加入很好的朋友OP了一個文章

[FB]
我用力地對你好,卻忽略了你並不需要。

喔不 怎麼了
平常樂觀開朗的他怎會OP了這種文章

 喔不 一定是感情上受了創傷
不行我一定要好好的鼓勵她才行 

我是這樣對我自己說的


是的!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給他鼓勵!
所以帶著滿滿的心疼和關心 在他的PO文留下了

(拍

是吧!一個字!你一定懂!
有感受到我強大的關心了嗎?

過了沒多久
他回復了

幹嘛拍=A=?


咦?!
居然不懂嗎?! 這滿滿的鼓勵阿

我不禁愣了一下
沒關係,可能是太難過了
我來提醒他吧
這是我滿滿的關心阿!!

我深呼吸一口氣
在回覆上打上

給你鼓勵!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他一定懂的,我滿滿的關心

接著過了沒多久
他回復了

…尼瑪為何每次我只是看到一個不錯的句子發上來就要被說這奇怪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斷掀桌

…尼瑪為何每次我只是看到一個不錯的句子發上來就要被說這奇怪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斷掀桌

…尼瑪為何每次我只是看到一個不錯的句子發上來就要被說這奇怪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斷掀桌



什麼!!!!!!!!!!!!!!!!!!!!!!!!!!!!!!居然只是個好句子!!!!!!!!!!!!!!!!!!!!!!!而且還不只發一次!!!!!!!!!!!!!!!!!!!!!!!!!!!!!!
我居然認真的關心你!!!!!!!!!!!!!!!這什麼鬼狀況!!!!!!!!!!!!!!!!!!!!!!!!!!!!!!!!!!!!!!!!!!!!!!!!!!!!!!!!!!!!!!!!!!!!!!!!!!!!!!!!!!!!!!!!!!!!!!!!!!!!!!!!!!!!!!!!!!!!!!!!

喔不 這下尷尬了......

------------------------------------------------------------------------------------------------------------------------------------------------------------- 

所以 回文要搞清楚狀況喔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