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YO 久しぶりですね。

好久沒來發文拉XDDD
實習結束也快一個禮拜了QQ
每天都在LOL阿XDD((?!

今天來發篇草稿圖吧!!

話說這個草稿圖是出自一次玩笑來的

之前功夫熊貓上映,拿後我們一家因為妹妹的關係
去電影院看了


後來過了幾個禮拜後,我就跟我妹說功夫熊貓一定會有第二集XDDD
當然那時候完全沒消息拉

所以我妹就問我那你又知道要做什麼
我居然就很認真地跟他講劇情阿XDDDDDDDDDDD

那時劇情是怎樣亂編的我也不知道了
不過有個重點就是,我說一定會有一個新角色
而且那隻角色一定是老鷹


沒錯!!就是老鷹XD

 001  

上面就是我今天畫的草圖拉
因為剛好看到東X幼幼台再撥功夫熊貓的電視版

拿後反派是貓頭鷹,就突然想到我以前也有設計過一隻鳥類的角色
所以就把牠畫出來了
我也忘記當初是把他設定成反派還正派XD

不過功夫熊貓2也出了阿
我還被我妹罵說拿有老鷹XD

不過就是這樣吧XD

===============================================

話說這幾天都在看爆漫王阿
越看越覺得裡面的高木有我以前的感覺阿QQQQQ
也做原作找人畫漫畫

不過幫我畫的人都沒有像真誠一樣燃阿XDDD
我也沒有什麼動力在寫原創XDD
不過還是有懷念得感覺阿


P.S.真誠和亞豆的感情真的很棒阿
每次都會看到心花怒放-///A///-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夫熊貓
    全站熱搜

    蒼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