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突然想到有很多地方被遺忘))


YO!今天不是來發開箱文也不是來發創作文W
只是純粹很久沒發文想來喇勒一下XD

有人發現我背景音樂換了嗎?
不過我想因該沒有人是會固定來這裡看看我有沒有發文的吧XDDDDDDD

聊聊最近吧

其實中間有買了幾樣東西可以做開文

不過自己好懶(?)所以就沒發文了XDD

 

中間幾買了幾個東西包括

 

說好要買正版的<刺客教條3>
還有NO3B的新專輯<キリギリス人>的日版專輯

DSC04870  


說到NO3B就不講到AKB的部分

我發現我幾乎是處於半脫坑的狀況阿

從阿醬離開之後 一直覺得AKB不再是以前的AKB了QAQ

------------------------------------------------

在來就是看了幾部電影
<女巫獵人> (爽快感十足,但劇情就普普)

<悲慘世界>(用戲院音響根本是種享受!!!!!!!!!!!)

------------------------------------------------

最近突然感覺原來自己存在感其實蠻弱的阿xDDDD
一直傻傻地以為自己是閃亮的一顆星(啥阿你)

生活上也發生了許多不同的事呢W
不過開心的是視乎偏多一點(//X//)

''竟然決定了,那我就會全力以赴  不會輕易放手''(笑) -/-

-------------------------------------------------

說道音樂的部分
今年多了幾團開始注意的樂團呢

其中一個就是背景音樂的演唱者-<ONE OK ROCK>
整個就是很合胃口Www

另外就是FUNKY MONKEY BABYS 居然解散了QAQ
整個就是感到超可惜.....

 

((最後一首單曲 ありがとう))

 

總之以上就是最近的一些閒聊拉

期盼下次再見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