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0517_171241  
{五年之後 再來到這個展 看到的又是不一樣的面貌}



HIHI~大家超級久不見阿~

最近除了忙展覽的事之外,再來就是這幾天跑去台北新一代和台南做志工報告


先來說說新一代好了,今年還是只有一部給我印象深刻
拿後依舊還是台灣藝術大學的xDD

關於去年的作品我也有做介紹w

<<傳送門>>


今年依舊是同所大學的學生作品w

叫做<<虛 phantom>>

CYMERA_20130519_211256  

{依舊果斷買了設定本本wwwwww}


後來看一看發現是有一點神似之前那部的作品(笑

不過這次是驅魔師的題材

 

挺有意思
把西方東方的驅魔師聚在一起

 

動畫表現我覺得很有水準阿
我一度懷疑其實是同個老師帶的吧xDD

CYMERA_20130519_211408  
{這次是走寫實風格 不像上次比較偏向蒸氣時代}

恩w 這次為之一亮的作品大概就是這部了w
附上他們的粉專

<<虛 phantom>>

/

這次上台北市跟自己的朋友們自己上去的W

 

從禮拜五早上幾乎沒睡得上統聯客運

拿後在車上的瘋狂大睡(?

 

到晚上的西門町之旅

還有電視時間(啥阿)

 

再到第二天的早午餐拉麵

還有緊張的趕車時間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
畢竟這是20年以來都沒有過的阿XDDD

 

希望有機會還能在這樣一起出去玩!

/

接下來說說台南了w

 

基本上是去做資訊志工的報告

但很認真地說,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到底要去報告什麼

 

不過到了那邊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結果居然出乎預料的飽受好評(啥阿你)

痾痾~其實我有報告的天分對吧(笑翻

謝謝陪我上台報告的幾位!!



總之這幾天過得很充實

也很滿足 各個方面來說(笑

 

以上

好像有點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