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_1371264650.jpg  

((不管是誰,都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優點))

 

HIHI~
今天又來跟大家聊聊電影心得拉~

這次要聊的是多拉A夢劇場版<<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
是的,就是多拉A夢!!

其實幾乎新版的劇場版我都看過了一遍
要怎麼說,也許會覺得我有點小孩子氣!?

但還是很喜歡看多拉A夢的劇場版阿~~
剛好那天去戲院看到就決定進戲院看這部新推出的劇場版了(笑)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不是日配啊!!
雖然說中配也不錯
但我看劇場版還是比較喜歡看日配的版本

然後果然超多小朋友的
不知道那些看到我一人去看的家長會想什麼xDDDDD

fx_fdja92768084_0018.jpg  

((宇宙館是讓我驚奇的阿,但我想以現在科技因該可以達成))


這次劇情描述,一名自稱怪盜DX的傢伙偷走了多啦A夢的鈴鐺
而使用道具之後發現,線索指向一個叫做秘密道具博物館的地方..

其實還是有點不太習慣新版的畫風
雖然沒有像第一部新版大雄的恐龍一樣線條很飄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發現崩掉的腳色

這次的故事架構比起以往來劇場版來的小一點
但也是首次以22世紀為故事的背景

而沒有一些需要另外再去說明設定的東西出現

所以這次能夠更容易地去融入劇情
也剛好很符合這次的推理系風格(?)

fx_fdja92768084_0015.jpg  

((怪盜一定要有單邊眼鏡和高帽子(咦?))

要說道好的推理故事,各位認定的依據在哪呢?
我認為阿,只要劇情最後出乎預料那就是一個好的推理故事

雖然這部劇場版並不向正常一般的推理電影一樣來的複雜
但只少在最後解謎部份的時候讓我有原來如此的感覺w

但畢竟是全年齡向的劇情
所以當然動機原因沒有很黑暗啦~

fx_fdja92768084_0008.jpg  

((機器人館~~ 裡面出現了好多懷念的道具))

另一個很感動的點在於這次的故事地點是在
秘密道具博物館裡面

不僅說明了道具的由來
也出現了好多令人懷念的道具

不管是湖中的女神,還是保鑣機器人,挖地瓜機器人
雖然在畫面只出現短短幾秒

也看到了一些道具的演變!
這點讓我看得蠻開心的w

而在劇中後段有一場對決
根本讓我看到道具發揮的極致阿!!
非常得精采~~~

fx_fdja92768084_0037.jpg  

((小吐槽,這位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沒啥戲份的女配角了(笑))

這次開頭也有點小變化!!
還記得以往劇場版一定是在喊了聲多啦A夢開場嗎?
這次變成喊大雄開場了阿xDDDDDDDDDDDDDDDD!!!

我想這大概跟這次的主題有點相關吧w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說
就不劇透啦~~

整體結論,這部劇場版其實還蠻精彩的
雖然沒有像之前有比較大格局的感覺

但不管是在推理部分還是最後決戰
都還蠻不錯的

而且居然破天荒地出現某個畫面阿!!
我看到想想沒問題嗎這個XDD

總之推薦給大家這部

不要怕被人說都幾歲了還看這個!!
勇敢地跟大家說看這又沒差吧!!!!!(被打

以上w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蒼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